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端木幼师定向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办学特色
      和全国最大的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连锁机构端木教育联办,有自己独立的教学体系和就业系统,有上千家优秀的高端幼儿园提供就业选择!毕业后助力考大学和幼师资格证以及园长证的考试培训,终身提供幼教行业辅导服务。
      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包分配。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工作的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学校组织辅导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取幼儿教师实用音乐口语、基础实用英语、科学教育活动指导、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学前儿童课程与游戏(含音乐、体育、健康等)、钢琴、幼儿美术、幼儿舞蹈、少儿心理学、儿童文化学前教育课件与制作女性教育课程蒙特梭利高顿特色课程、奥尔夫音乐课程、感统训练课程。
7.1

 

就业前景: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贝斯特外国动幼儿园、枫小熊幼儿园、新幼儿园等。
     
    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到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的工作。目前来说,主要是从事学前年龄及幼儿的启蒙教育和管理工作。
儿童治理发育初期,老师,也就是幼师对孩子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目前幼师行业在社会教育体系中日益兴盛。
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更让幼师专业,成为热门中的热门,供不应求。
7.3

 
    招生年龄:
1.已经获取初中毕业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年满15周岁的河南省籍学生
3.拥有河南省内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毕业证且年龄不超过20周岁的往届生


校企共建,保证就业,可以对口升学考取正规高校
欢迎男生踊跃报名端木幼师校企专业,把握就业先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端木幼师定向班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788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