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等专科学校总结中考英语复习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首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等专科学校带大家看看英语听力应该怎么办。首先应总结考试时听力的应试技巧,拿到考卷后,不选择直接盲目做题,而是静下心来先看题。而在平时的测验中,也要按照这个方法做题。在听力复习时,多注意一些数字、地点和动作,往往这些小细节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你中考英语听力的得分。
       对于语法类型的题,大家要规定自己做题时间,一般控制在15至20分钟,既不要少于15分钟,也不要在语法部分花费太多答题时间。在这段时间的语法复习中,要加强对错题集的整理,语法知识大同小异,只有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才能取得语法高分。
       在阅读过程中,要有良好的习惯。阅读时一定要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不能边聊天边阅读,也不能边阅读边干别的事。对于不同内容的阅读材料,可以采用不同的阅读方法。在阅读过程中常常会碰到一些生词。在一般情况下,不必见到生词就查词典,这样可以保持阅读的连贯性,不致于影响阅读的速度和对文章的整体理解。
       有些学生过于依赖题目中给出的提示问题,写出的文章“干涩无味”。建议学生在写作文时,既不要过多地脱离提示问题给出的范围,也不要只是单纯地回答问题,在每一段中都要有连接词。同时,在平时练习时就要注意作文的内容、语法和结构。
微信图片_2019061215060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等专科学校总结中考英语复习计划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894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