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赵国社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赵国社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发展的所重视的,这所郑州公办中专~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也不例外,党课上这所河南省工业学校航空港区校区的老师结合招生、教学、实习、就业等几个方面,详细分析了目前这所南省公办中专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都应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坚守三尺讲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Screenshot_20230521_011852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5月18日,副校长赵国社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为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主题教育,从阔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部署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举措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分享,并结合党员与人民教师的双重角色定位,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Screenshot_20230521_011904
  赵国社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主题教育要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入师生、广泛调研,有力有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结束后,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夯实业务能力,历练过硬本领,以新时代人才培养为目标,克服自己工作中的短板,努力将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谱写这所南省工业学校发展的新篇章,成为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招生活简章”!让越来越多的初中毕业生们笃定选择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共同努力推动这所郑州公办中专的向好向上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赵国社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206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