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我院第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河南工信学校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春运会闭幕式于419日上午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领导毋虎城、魏道清、张红兵,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在团结、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庆祝本届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尹国柱主持。

    魏道清在闭幕词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向为春运会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通过本届运动会,全院师生员工振奋了精神,加强了友谊,增进了凝聚力,展示了河南工信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优良素质和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面貌的双丰收。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能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运动会上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届运动会延续了以往的盛况,各代表队及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竞赛原则,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河南工信学校信息工程系电信18-1班等12个班获得班级最佳组织奖,土木工程系建饰18-1班等24个班获得团体名次奖,电气工程系电气516-1班获得大会服务班级奖。机械工程系获得系部最佳组织一等奖,土木工程系、财经商贸系获得系部最佳组织二等奖,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资源环境系获得系部最佳组织三等奖。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第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851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