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我院第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4
17日上午,
河南工信学校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院领导毋虎城、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出席开幕式,学院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部长尹国柱主持。

    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毋虎城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河南工信学校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为运动会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2019年政府报告》中强调现代职业教育要实施全面提升,要以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为依托,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我们要抓住职业教育改革的春天,发展的黄金时期,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春季运动会是我院全面检阅师生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的重要舞台,也是为国家培养一批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一流大国工匠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各参赛选手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意识的综合体现。为保证本届田径运动会达到预期目标,毋虎城代表组委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投身到每场赛事,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尊重裁判、服从裁决。二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维护安全,全体裁判员要严肃认真、秉公评判。三是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在比赛期间服从管理,文明观看,争做道德标兵,文明学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为运动会争光添彩。最后,毋虎城祝愿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并预祝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成龙、裁判员郭超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他们分别表达了勇于拼搏、服从裁判的决心和恪守原则、秉公裁判的态度。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仪仗队、意气风发的裁判员方队和朝气蓬勃的6支系部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随后,开幕式文体节目火爆上演。舞蹈、啦啦操、无人机、少林功夫、太极拳、跆拳道等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迅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146支代表队的2242名运动员和113名教工报名参赛,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体育大联欢。

    此外,为及时传递春运会最新动态, 河南工信学校通过校园网、广播站、官方微信等媒体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全方位跟踪报道,力争从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全院师生呈现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运动盛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第3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85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