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2019年招生细则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1990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一所省属国家级重点公办职业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省煤炭实操考试基地。

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编程、大数据处理)、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市场营销、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会计、国际双语幼师、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机电一体化、形象设计,城市轨道交通等专业

注:我校所有专业都是订单培养,企业定向班每个专业只招生40名同学,所有企业定向班同学可以享受入学即就业、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在校期间可以到企业进行实训实习等(合作企业:ABB、科沃斯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集团、阿里巴巴、小哈佛教育集团、银燕国际会计事务所、小米、华为、银江国际、亚马逊、上汽、宇通等企业。)

学制学费:

1学制:中大专连读4年学制、根据学生入学年龄中专1-2年后学校内部单招考试进入本校直属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大专部学籍就读三年 ,毕业拿全日制统招大专毕业证书。高中,职高,中职已经毕业学生来本校就读3年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统招大专学历毕业。

2. 学费:培养费6900元/年、学杂费1000元/年。(学杂费包括:住宿费、书本费、体检费、保险费、床单被罩、脸盆、餐具、凉席、枕头等。)

学校优势:

1. 我校省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公办大专

2. “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我校实行双证教学,在校学生毕业之后可以拿到省教育颁发的全日制统招大专毕业证和省人社厅颁发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高级技工证书)

3. 实行校企定向班培养,学生入学即就业,毕业之后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可以对口安置到企业就业。

4. 企业定向班学生每年可以到企业参加实训,带薪实习,通过实训掌握实操能力,通过带薪实训为自己努力获取培养费和生活费减轻家庭负担。

5. 所获文凭国家承认可以考公务员,特岗,招教等事业编制。

6.升学

我校大专毕业学生部分可以进企业参加工作,部分希望进入本科阶段深造的学生,学校提供部分辅导和推荐院校机会

7. 学校实行军事化管理和AACP特色教育管理模式,在校各专业开设有“商务礼仪”“演讲与口才”“职业生涯规划”等特色课从学生本身素质到技能到口才全方面的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8. 学校有近10余个社团经常性开展篮球赛、歌手大赛、主持人比赛、演讲比赛、社团文化节等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9. 省工信部唯一直属公办职业学校,1990年建校以来,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竟然,部分专业是省级和国家级重点专业,根据专业设有四十多个实训室为学生的高技能保驾护航。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2019年招生细则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85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