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工信学校的同学顽强拼搏、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425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办了第26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仪式。在嘹亮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会徽、裁判员、督导队方阵和29个班级代表队依次进入运动场跑道,接受主席台领导们的检阅。





副校长李进旭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举行校运会,这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检验各班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的最好舞台,希望通过运动会增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的主动性积极性,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预祝校运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

党委书记王春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学校36名女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40名督导队员表演了军旅拳,上午9点学校运动会田赛、径赛项目全面展开。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项目,不仅提升了河南中专学校同学们运动技能,同时也磨砺了意志。





下午5点举行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王春明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副校长李进旭和赵国社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党委书记王春明发表了激情澎湃的闭幕词,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入内化到我们的心灵里。让这种精神像明灯、像利剑一样指引着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开拓进取。




最后,党委书记王春明宣布运动会闭幕,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工信学校的同学顽强拼搏、活力四射!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874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