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电子商务专业的了解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发表了一篇文章:
       通过书本和老师的讲解,我们可以知道,电子商务是由计算机、通信网络及程序化、标准化商务流程和一系列安全、认证法律体系组成的集合。也可以说是一种以互联网为基础、以交易双方为主体、以银行电子支付和结算为手段、以客户数据为依托的全新商务模式。简单的理解的是可以利用电脑、手机通过互联网进行商务洽谈、网上购物等一些娱乐、学习、工作活动。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电子商务已经从最初的躁动,发展成为全新的经济形式,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电子商务的发展给广大失业和待业者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因为电子商务成本低廉,风险小。很多人通过网上开店赚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表现出一些发展特征,包括传统的企业将成为电子商务的主体、B2B成为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主流、进入电子商务市场的企业日趋多元化和电子商务发展的地区差异日益扩大等。

       电子商务在推动经济发展、提高贸易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有显著的效用。它不仅整合国家经济进入全球经济,还能提供就业机会,创造财富。我们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将会有很好的就业前景,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寻找自己的乐趣所在。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在之中真正的学到可以应用到实际的知识,不断成长与学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电子商务专业的了解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1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