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10月11日上午,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河南工信技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王春明主持会议,省工信厅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徐建明、副组长申晓鹏到会指导,党委中心组成员李进旭、靳高峰、赵国社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23161156
      学习研讨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围绕“党性修养”专题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认真学习参考篇目,积极准备研讨论文,把原文原理学深悟透、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层次多角度,从不同方面畅谈心得体会。
      徐建明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集中学习研讨深刻全面,活动组织严密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关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徐建明要求,要继续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并向全体同志提出“9个起来”的具体要求:学习深起来、组织强起来、风气正起来、人心聚起来、信心增起来、教学专起来、管理严起来、学校兴起来、形象树起来。
     王春明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性修养专题内容和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领导班子将以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与解决学校实际问题相结合,争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新跨越。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27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