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工信技校参加郑州加工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开班仪式



       在加工区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离不开公司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可。同样加工区在激流勇进的同时居安思危,一展求贤若渴姿态,广纳贤才良士,现如今加工区积极开拓企业跨界合作实现双赢的新渠道。

       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领导积极推动惠民惠企优势政策的行动中,公司同极具前瞻性、勇于创新、师资力量雄厚的优质院校合作,不断拓展资源优势平台,更是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应运而生。
       传统的学徒培训仅限于单一的传帮带,局限于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师傅的技能水平,需要自己花钱择校或择师,花时间专职学习,待学成出师当初选择的热门技术可能已经不再是热门,所以传统学徒制培训有一定的局限性

      而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工学结合,以实际工作的需要定制化培训,即学即用,公司选择师资力量雄厚的优质院校合作,保证理论课程的授课质量,同时选择技术过硬的技术骨干作为实操导师,深入现场传授专业技能,保证了实操学习的质量。培训的费用由政府支持,学员不用花钱,老师可以拿到师傅津贴,公司收获了技能人才,国家多了更多的匠人。

       加工区主管现场表达对推动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政府领导、校领导/老师表达诚挚感谢!对后续培训结果表示期待!
       来自
河南工信技校的校长表示:作为此次参与理论指导的职业院校,我们会充分考虑学员的实际情况、文化层次等综合因素,制定详细教学计划,开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学习课程,努力为广大学员创造一个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技能素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同样,来自
河南技校的教授表示:我坚信,河南中专学校教师团队有信心有能力教好、教会这批学员;我也相信,通过我们师生的认真教与学,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古语有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人生如有一位好老师,会少走很多弯路、少吃很多苦,同样工作亦是如此,有一个好导师为我们指引职业发展方向,传授工作技巧,我们的职业发展定会节节攀升。

      学徒代表上前递上拜师帖,行拜师礼敬拜师茶,师傅代表回帖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老师与我们情同手足,我们必敬之,爱之。饮水思源,师恩浩荡,师傅为我们开启思维,启迪思维,我们一定虚心学习,积极进取。
       最后,加工区主管代表再次感谢政府给予支持、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校方携手合作,让我们在今后的培训中继续去发掘“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带给我们的启发和收获!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工信技校参加郑州加工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31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