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快来看!河南工信技校校学生在就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河南工信技校论文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
近年来,我校教科研论文成绩显著,报送篇目及获奖等次逐年攀高。2018年报送论文6篇,获得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2019年报送论文14篇,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历来狠抓内涵建设,得益于坚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全体教师将继续认真总结和提炼教育教学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为质量立校、质量兴校战略奠定扎实基础。
附:获奖详情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快来看!河南工信技校校学生在就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3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