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美术生的网课是什么样的?快来看!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受疫情影响,我们河南中专学校全部延期开学了。但是!“停课不停学”网课上起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网课,丰富多彩他们的作业,非同一般!

 

那么我们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的美术生是怎么样的呢?

速写画完了吗?设计图做出来了吗?结构图画好了吗?白颜料够用吗?

 

全天下美术相关专业的学生最怕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不用改了,重新画吧。”

 

美术专业学生的手

 

你以为我们河南省工信技校的美术专业学生作业就是随意画一些画,不不不,他们每天都遨游在作业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艺术生的网课,和大多数学生有太多的不同。看起来可能觉得有趣,背后都是汗水与泪水。而身上总有不知什么时候蹭上的颜料的美术生。“这张不行,再来一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美术生的网课是什么样的?快来看!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6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