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中国强则少年强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没有比较,就没有发现。这次疫情,让世界发现了中国的强大!我们爱自己的祖国,有着深深的自豪感,这次疫情,让我们深深的意识到,我们祖国的医疗、交通、统筹能力有多强!我虽然只是河南省工信技校的一名普通学生,但是我也要好好学习,学号自己的专业技能,永自己勤劳的双手报效祖国。这些事情让我有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奋斗精神。

        1、经济实力强大,近十万人免费治疗,给封城的一千万人提供基本生活保证(全球头一次),全国十几亿人一个多月停工停学(其他国家就崩溃了)

        2、异常团结、听指挥的十四亿老百姓。全国人民已经在家呆了40天。日本、韩国、美国老百姓没有一个可以做到!

        3、世界一流的医疗技术和医护人才储备。中国医院的先进设备、人均病床数已经超过很多发达国家。中国医护人才储备数量巨大,这是几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结果,不是一蹴而就的。发展是硬道理,硬实力!

        4、世界一流的动员能力。三周内全国向武汉增援了4万多优秀的医护人员,在全球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做到!

         5、优秀的保障能力,公务员、基层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中让全社会在冷冻状态依然有序进行,没有出现混乱。国外早就打砸抢了

        如果没有国家综合实力的强大,现在受苦的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家庭!我们虽然只是一名学生,但是我也会好好在家上好网课,我们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的老师在疫情期间也认真备课,好好给我们讲解,虽然我们还是不太喜欢这种上课形式,单也慢慢接受了,希望这次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可以早日开学!

今生有幸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中国强则少年强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62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