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河南省工信学校-河南省工信技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我校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河南工信技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07年我校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2012年我校再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9年我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汇聚全校文明力量,打造立德树人高地,把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全面发展紧密结合,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创建体制、健全创建机制,狠抓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全力将我校建设成为河南省工信系统高水平职业院校,打造成为聚焦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职业教育战略高地。

学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河南省公办中专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切实提升校园文明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gyxx.hnszzxx.com/news/itemid-97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